✨假装高产bot✨
💫web:绵竹糖块
💞蓝鸟:@slmpus
约稿欢迎走私信🙌🏻

 @DaNiN_ 画的智喵超级可爱www 字也超级漂亮///

 @戀薰  谢谢和我交换:D,选的这张五子的照片在冬天看真的是暖暖的呢,明信片上的贴纸也都超可爱ww,虽然我收到的时候圣诞节过了但是很开心哒。以后也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小葵。Mira 미라  写了好多呢////五子躺在草坪上这张我超喜欢哒。很感谢能和我交换明信片www

 @银七 橡皮章刻的超级棒,来年也一起愉快的喜欢着五子啦!!

============================================

然后我这里要道个歉/w\

因为现在住的地方留地址不是很方便所以都留的学校地址,但是学校放假这边只拿到了四张明信片就回家了,剩下一起交换的gn的明信片我只能3月份之后的才能拿到了qwq希望邮政没有吞掉他们

最后不得不感叹一下大家都写了好多啊...自己语言词汇量贫乏结果没写什么就寄出去了,TUT收到的gn不要嫌弃就好【

评论(5)
热度(5)

© 素质三连赤核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