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高产bot✨
💫web:绵竹糖块
💞蓝鸟:@slmpus
约稿欢迎走私信🙌🏻

【翔智】愛し子よ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太太你看到我幸福的泪水了么!!
今天的山组也so sweet🌟

冷门坑挖掘机勇士:

连续接受了三天考试轰炸今天一上来lof就告诉我我被夏纪太太fo了????太太我一直以來都是默默STK你的人啊你怎么就fo了我呢?!?!?!连续两天被两个喜欢了那么久的太太宠幸我现在简直旋转飞升爆炸((((((((((((((


太太我喜欢你啊你家的SO每一篇都甜出血啊都猴猴吃啊太太居然还给我点了两个小爱心我真的好喜欢你啊!!!!(;w;)


还是没有勇气AT((((((((((((((((((((人怂没药救((((((((((((((((((((






然后下面这个是还债, @五人气象研究中心 这人之前天天嚷着要吃肉,我说天然肉可不可以松智肉可不可以就一直嚷着要吃山组肉,我早晚要给你塞一嘴松智。等着。


链接走→《愛し子よ》,搭配BGM使用更佳,这里就不放歌的外链了毕竟不太方便(。


装个逼就跑真他妈刺激(。

评论
热度(77)

© 素质三连赤核爆 | Powered by LOFTER